《圆转时嗣》团庆

六月十三日绝对是我人生最难忘的一天。。

今天是钟中华乐团成立的第四十周年

这也意味着乐团已成立了四十年之久

此次团庆的主题是《圆转时嗣》

虽然不懂主题想表达什么

但也应该是要表达乐团四十岁的生日吧

回想起。。。

我离开乐团有好几年了, 大约有三年了吧

也度过了数次的团庆。。

但今年的团庆就是不同

今年有很丰富自助餐

有好多的惊喜噢!

当中就有类似“奥斯卡的颁奖礼”

入围的有。。。。。


获奖名单如下

伊庭-“白毛”

万成-“孔子曰”

新开-“海滩库男孩”

俊民- “跑音怪瓜”

亨律-“Q-more"

航澍- Mr 5+5

原本心里只想到学校参与钟中华乐团的团庆

但对于突如其来惊喜

让我有点受宠若惊

已经好久没庆祝生日咯。。。

应该是十六年没庆祝了吧。。。

但也没什么不好啦!

其实

那天突如其来的庆生派对

实在令我难忘!真感动!

眼泪都快要夺眶而出了。。。

说真的

对于今年的团庆

让我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也许。。

是大家一直寻找的归属感吧

感觉超好的

真的很谢谢钟中华乐团的筹委们

我爱你们!!加油!!

1 Response to "《圆转时嗣》团庆"

Jie said... June 21, 2009 at 8:17 AM

thank for ur comment..........
we will try our best all the tim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