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

近年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感觉如此寂寞

思绪很混乱

心情很烦躁

一颗心总是忐忑不安

仿佛落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中漂泊着匿藏着

我始终找不到彼岸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让自己伪装得很快乐

伪装自己很幸福

难道, 就因为寂寞吗?

曾以为自己会一直这样持续下去

持续地逃避正视自己的懦弱行为

持续让自己隐形躲在黑暗角落里

放纵思绪在无边际的辽阔海洋中遨翔

曾一度让自己颓废

曾以为我是无浆的方舟

是一只找不到彼岸的小方舟

心的停泊港口不知道在哪里

那时候你开口对我说你依然在乎我

虽然当时心情有如获得浮木但是灵魂并未因拯救的话语而感雀跃

在我的心开始在伤痛中缝合时

你却将它一点一点的击碎

在我开始抱着点点闪闪发光的希望时

你的冷漠无情言语扑灭了那星火也成了我绝望火炬

在我彷徨无助时,你却背对着我对我说对不起

我曾经要停泊的心终究在大海里流浪漂泊着

我曾经隐藏的眼泪终究在难过里滴落成泪河

我曾经伪装的快乐终也变成永远的无声沉默

但, 我感谢你爱过我,

让我曾有温暖的时刻即使在孤独中不再寂寞漂泊

谢谢你爱过我,

曾让我心中的小方舟找到我向往彼岸的依靠

诚心地感谢你曾付出真心爱我

虽然你我的感情已分道扬镳

我那孤单的心灵世界中

从此多了一个梦

一个疼痛有你的梦……

3 Responses to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July 12, 2008 at 7:15 AM

you wrote it?

Chien said... December 22, 2008 at 3:01 AM

你被点名咯~
到我的部落看看吧~~

Raymond Chieng said... February 17, 2009 at 10:04 AM

文章写的很有feel T_T

Post a Comment